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市場展望 社會觀感 遊客心聲 狀況/處置 產業動態
旅行社 縣市活動 兩岸做法 影視新聞
赴台自由行 暑期主力學生族
 

赴台自由行 暑期主力學生族

小中大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周慧盈上海2日電)大陸居民赴台自由行後續報名火熱,業者透露,由於適逢學生放暑假,預期這兩個月學生族可望成為自由行的主力。
上海旅遊業者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也表示,暑假期間報名自由行的客源中有許多是大學生,還有就是家庭式的出遊。
廈門春輝國旅告訴大陸媒體,隨著暑期來臨,不少家長與大學生最近都在詢問赴台遊具體事項。其中喜好背包遊的大學生可望在未來兩個月成為赴台自由行重要客源。
此外,業者表示,今年台灣的大學首招陸生,也可望帶動暑期遊學台灣熱。
台灣高校(大學)廈門聯合辦事處負責人林仲華向大陸媒體表示,今年台灣的大學首招陸生,由於時間倉促,暴露了學校和陸生溝通與瞭解不足的問題。
林仲華說,他們因此計畫在暑期聯絡台灣相關大學,組團陸生和家長赴台灣的大學參訪,一方面可讓陸生認識台灣的大學,也可藉此讓台灣各相關大學與陸生直接接觸。
林仲華表示,這項計畫頗受有意赴台就學的學生和家長歡迎,詢問的人不少。他相信相關旅遊產品對明年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