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照」著走 觀傳局邀拍照 集點喝咖啡、換月曆

「照」著走 觀傳局邀拍照 集點喝咖啡、換月曆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起將在全市主要的景點推廣「最佳攝影點」,從1月20日中午起到2月21日止特別舉辦「摩登臺北之旅-從1930走來」活動,邀請國際攝影大師馬賽Kyo 為12個景點費心選擇最佳攝影點,並以3場主題攝影團、線上攝影展、掃瞄QR code送咖啡、集章換月曆等系列活動,歡迎國內外民眾一起以新的視角體驗臺北的百年城市風華。

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臺北建城已超過130年,作為臺灣政治、經濟、文化中心,130多年來陸續興建許多代表性建築,包括清朝時期興建的城門、龍山寺,日據時期落成的則有現在的中山堂、西門紅樓、總統府、臺北賓館等,2004年啟用的臺北101大樓更曾歷時5年多名列世界第1高樓,這些地標性建築都是臺北城市發展的足跡與見證。

觀光傳播局也首度與Sony Taiwan合作辦理3場「摩登臺北之旅x SONY」主題攝影團,規劃在1月23、25、27日共舉行3場「攝影技巧+街頭拍攝+照片分享」實務課程,並帶領民眾走訪景點實際演練。一般民眾活動期間上傳12處景點中任何1處的現場照片,參加「摩登臺北之旅線上攝影展」則有機會獲得SONY α 系列相機1台等獎品。

為鼓勵民眾體驗「最佳攝影點」的魅力,觀光傳播局同時推出「冬日暖心咖啡QR code集點送」、「紙上行旅!蒐集你的摩登臺北」活動,只要在特別設置的景點說明牌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QRcode,掃描3個不同QRcode,可到全臺全家超商免費兌換中杯熱拿鐵1杯,限量1,000杯;憑活動手冊蓋滿6個景點專屬戳章,則可到臺北車站、捷運西門站及世貿101站等3處旅遊服務中心免費兌換「摩登臺北之旅2016專屬月曆」1冊,限量750冊。

觀光傳播局說明,12處景點包括北門、西門紅樓、撫臺街洋樓、中山堂、西本願寺、艋舺龍山寺、自由廣場、臺北賓館、總統府、臺灣博物館、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101,其中3場主題攝影團自21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每場30名。活動手冊可在12處景點、9處旅遊服務中心及7處旅遊借問站索取,也可在活動官網(http://moderntaipei.travel.taipei)下載。(自立晚報2016/01/19)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