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飛躍2013-農行銀聯300名VIP卡友來臺自由行,臺灣觀光年曆開場亮點
飛躍2013-農行銀聯300名VIP卡友來臺自由行,臺灣觀光年曆開場亮點
 

交通部觀光局新聞稿

交通部觀光局正積極展開「臺灣觀光年曆」之國際行銷,觀光年曆的開場亮點活動2013臺灣跨年節慶已收到市場熱烈回應,有300位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國農業銀行銀聯卡頂級VIP卡友,將於12月30日抵臺自由行,於除夕夜會師臺北101舉辦跨年晚會,體驗煙火絢爛歌舞未央的臺北跨年大秀,感受「天天有活動,處處有感動」的臺灣魅力。

這 300位大陸自由行旅客來自13個自由行試點城市。他們是由雄獅旅遊集團接待來臺進行 4天3夜自由行之旅。除了自主行程活動之外,在旅行社安排下這些陸客特別於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在臺北101頂鮮觀景餐廳參加跨年晚會。晚會現場特選臺灣小吃如老天祿魯味、九份草仔粿、淡水魚酥、大腸包小腸等特色餐點,表演節目由藝人許效舜主持,演出的有歌手范逸臣、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爆紅的臺灣原住民團體─阿蜜絲女孩、以及東臺灣的祈福戰舞、竹竿舞,南臺灣的鋼管秀與電音三太子等臺灣文化表演,最後壓軸重頭戲是3D瀑布實際感官秀。在晚會現場,旅客們可居高臨下欣賞臺北夜景,貼近震撼的跨年煙火大秀,迎接嶄新的2013年!

據統計資料顯示,自去(100)年6月28日至今(101)年11月30日止,陸客來臺自由行入境人次,累計達19萬2,880人次,100年入境自由行陸客為3萬281人次,平均每日入境157人次;101年1-11月入境自由行陸客為16萬2,599人次,平均每日入境487人次,101年自由行陸客入境人次相較於100年已成長逾4.37倍。

交通觀光局指出,開放陸客自由行之後推進陸客來臺旅遊品質加速走向多元化與精緻化,此次中國農業銀行銀聯卡貴賓的客製化跨年行程,顯示出陸客遊臺產品可以創意發揮,突破制式觀點的限制。觀光局表示,今年已續開放第2波13個試點城市居民來臺自由行,未來也將爭取簡化大陸商務客、自由行旅客來臺之申請手續,並且對大陸市場積極行銷推廣,吸引包括高端客源等多元客層來臺消費旅遊,實際提高陸客遊臺的價值,也為臺灣之旅在大陸旅客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加分。

「臺灣觀光年曆」由觀光局整合各縣市具觀光潛力的活動、節慶、大型會展編列而成,將向全球行銷,要讓國際市場更具體的看見臺灣「天天有活動,處處有感動」的活力與魅力。此次中國農業銀行銀聯卡貴賓來臺自由行之旅,結合「臺灣觀光年曆」首場活動跨年節慶,好事成雙,此一成功的合作,對於爾後推廣陸客來臺產品提升、獎勵旅遊及行銷觀光年曆都是寶貴經驗。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