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今年【2017年台灣觀光旅遊資訊講座】系列活動-106年1月7日正式起跑 <歡迎報名參加> 免費!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本會延續很受歡迎的 '2016旅遊講座' 系列活動,今年 [ 2017年台灣觀光旅遊資訊講座 ] 系列將起跑開講,一月份講座主題為【春節何處去?好玩景點報你知!】,這是一個非常應景的講題也是很多市民非常喜愛的項目,今年第一場次旅遊講座,喜愛旅遊的朋友,您更不能錯過這一個新年度最受歡迎迎新活動課題,趕緊報名,因為現場位置有限,您可不要向隅了!

 

講座日期:1月7日 星期六

報名地點:新北市蘆洲國民運動中心 (櫃台)

講座時間:下午一時三時至下午十五時 (apm13:30-pm15:00)

活動地點:新北市蘆洲國民運動中心 (一樓:運動傷害防護室)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35-1號 (近捷運蘆洲站-燦坤電器隔壁)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