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2013年年終聚餐活動-【通知單】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年終聚餐通知單

聯絡人及電話:傅名銨0926-773267

 

受文者:全體會員

發文日期:103年1月6日

發文字號:台導人才字第10301J002

附件:102年年終聚餐活動內容

 

餐會事由:迎新送舊佈新局

聚餐日期:103年1月17日

聚餐時間:下午五時報到 (六點用餐)

聚餐地點: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700號

          (景豐樓餐廳-新北投捷運站內)

主持人:王祥安

 

出席者:全體會員及親朋好友

 

副本:本會秘書處

備註:102年年終聚餐活動日,有摸彩及卡拉OK伴唱即興娛樂,請全體夥伴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來逗樂鬧,除舊佈新,開展鴻圖。

(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

理事長 朱勝源

 

 

 

(附件)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年終聚餐活動辦法

 

為送走102年疲憊的一年,迎接103年新年度到來,舉辦「除舊佈新」餐會,為我們每一位的導遊夥伴,提供真正屬於我們導遊天地的聚會活動,為迎接新的一年做最好的衝刺準備,見見好友們,分享一年來的喜怒哀樂及甘苦經驗,也趁著這一天難得聚會的日子,邀請家人或者您的好友們,一同來為我們這一個大家庭注入更多的歡笑聲及掌聲,讓協會的樂情與活力融入每一位,為展新的一年開創新的契機。

 

聚餐日期:103年1月17日

聚餐時間:下午五時報到 (六點用餐)

聚餐地點: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700號

          (景豐樓餐廳-新北投捷運站內)

主持人:王祥安

 

費用:A.$650元/人  

      B. $6,000元/桌 (包桌)

摸彩:請每一位攜帶一份禮物前來做為和大家交換的禮品

  (禮物價值請設定在500元以上,外包裝書寫內容物名,報到時一併交給大會統計作編號,如為貴重稀有物品,請特別交代將妥善安排,會員或好友們有發善心贊助之物品,請提前和秘書處或連絡人連絡,謝謝。)

備註:

  1. 請在1月15日前完成人數報名(網路報名或電話連絡),以備後續作業工作進行。(有特殊需求請和連絡人連繫)
  2. 包桌次:為鼓勵會員家屬及親朋好友踴躍參加聚餐活動,特為有需要的夥伴提供一個專屬用餐桌次的服務。
  3. 餐會活動摸彩歡迎各界人士贊助禮品共襄盛舉
  4. 這一天的餐會日子,是我們的日子,請給您自己以及您的親朋好友和協會一起同樂的時間,”協會”熱烈歡迎您的到來。
  5. 1月17日餐會前夕,協會將安排北投溫泉半日遊免費行程活動(四個小時),行程中將介紹北投昔日繁華背景、參觀景緻及泡湯活動,集合地點:北投公園噴水池廣場,集合時間:下午一時0分,出發時間:下午一時20分(過時不候)。

*注意:半日遊程有”泡湯”活動項目,需飯後一小時及檢視本身狀況良好者方可入池,每一次泡溫泉水勿超過15分為宜。(須著泳裝、泳帽)

  1. 餐會地點即在新北投捷運站內,請儘量搭捷運前來,省時又方便,並請遵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之規定,謝謝。

 

 

***以上活動歡迎大家來同樂,請上協會官網報名:www.dattg.org.tw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