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賞螢趣 農會推990元1日遊

賞螢趣 農會推990元1日遊

中國時報【陳世宗、廖肇祥╱台中、南投報導】

成千上萬的黑翅螢,在黑暗星光下,一閃一閃在草叢中穿梭飛舞著!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新社區農會舉辦「桃李城市•賞螢趣」;東勢區軟埤坑12日至27日舉辦賞螢活動。獲選台灣10大賞螢地點之一的惠蓀林場,14日至5月11日舉辦「惠蓀賞螢趣」,歡迎各界來賞螢。

新社區是台中市的後花園,除花海外,還有醃漬桃李、香菇、櫻花、螢火蟲與紫斑蝶等。農會總幹事羅文正說,活動行程規畫2條路線,分從高鐵台中站及台中、豐原火車站發車帶領民眾參訪抽藤坑休閒農業區等景點。

今年螢火蟲活動16天,每周六、日農會安排只要990元1日遊行程,有農業體驗活動,晚餐享用特色餐廳,並由專人導覽賞螢;週一至週五由參與的景點業者接待賞螢民眾,採預約報名,新社區農會旅遊部04-25810868。

觀光旅遊局科長曹忠猷說,東勢區軟埤坑於12日至27日舉辦賞螢活動,民眾可選擇包含晚餐與賞螢的小套裝行程,也可在五福耕讀露營區徹夜賞螢;東勢林場與大雪山社區也有賞螢活動。

惠蓀林場今年賞螢地點安排在梨園山莊一帶,園區為保護螢火蟲生態,特別規畫以低亮度紅色LED燈引導;民眾若可利用週一至週五前往,避開遊客人潮,特別回饋非假日前來住宿的遊客,住宿只要6折。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